close

heii^.-

很久没长篇大论了:P

今天本小姐出生第5220天捏

这个不是重点啦~:p

↘重点在↙

 

 

从转校说起吧...

 

第一天转到中竞中学,觉得有点怕怕...

怪自己胆小,有点怕陌生人-.-

可是幸好第一天去到有认识一些朋友啦,还有一个"巧遇"的亲戚

好笑的是跟新年一样,都不知道对方是亲戚ミ●﹏☉ミ

在那边认识了一个很特别的女生,她很可爱..是人都叫"吡"

可是现在不能跟她信息了...因为......"她知道的"╥﹏╥ 对不起哝~


嘻嘻..无聊·没事做...就转回中华囖 \^o^/

不是因为真的无聊啦..是不适应那边啦-.-

还有...p.liewp.liew~我转回去是有那么点为了cha wai han啦~可是又何必大声宣传捏??⊙▂⊙

明天等着你回来给你ngam一餐了==

 

说着说着...5个月了咯◕‿◕

可是0620那天...为了'她',你的‘兄弟’...我们又吵架~

幸好...晚上一切都解决的~等待迈进我们的半年6个月啦^o^y


邱静敏吖邱静敏"不懂有没有写错啦":p

我真的没事啦,要相信我..我那么不值得信任咩..哎哟哟~sangat susah:P

顾好你的‘臭’脚啊~不然被人拔头发的时候追都追不到:P


最后啦...当然留给我的宝贝爱人啦~这是预订了的:P

爱人,女孩呢?怎么又想起他==

快快回来..我愿意借你耳朵听你'吐口水'◕〝◕bcoz我永远都爱你滴

ι ι £σνз μ £ιкε α £σνз δσπg βαб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n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