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没更新了

这一个月内慢慢发觉...

我懒惰去读书了,我懒惰做功课了

我懒惰...我真的懒惰了

 

1 20又开始了另一段恋情

’对我很好..好过之前的~"除了她"

 虽然朋友说我们像兄妹..但也有人说我们在一起比之前的好很多嘛^^

但..快乐总是持续不久~

为什么?为什么要那样对我?

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1个月了,都不知道要冷战到几时><

可怜的我们不能在一起庆祝了:'(因为...就为了那最后一年的洲际篮球赛><

算了吧,习惯就好

不过还是会祝他成功


Next!!

爱人的账

刚看她更新的blog..

开心的我这次没哭...因为那个女孩很快就要回到终点了

爱人,我在终点等着你

后天就是爱人的生日&我n他在一起一个月的日子

不知道当天会笑着/哭着跟爱人说生日快乐呢?


Next!!

他&我的生日倒数21&22天

我们能维持到那一天吗?

i belive,i ca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n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