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8

下午开开心心跟妈妈去享受KFC

 

晚上,二哥突然发火的说“早死早决”(广东)

当他说了那句话后房间都安静了...

无意间看到哥哥&妈妈的眼眶隐藏着他们内心里的眼泪

我们都知道为什么二哥会那样说,唯一不明白的是他为什么始终不肯想开~

有点暴力倾向的他有时对我真的很好...

我的爱人(婷)每次簿开心时也是被他哄开心的~

虽然有时的他很废很喜欢讲废话,可是他的废话让我们都觉得很有道理,得到我们的认同

大哥一直在跟妈妈谈他的女友

我&二哥顾着听,2哥等大哥讲完后就重复回他的话,我就重复妈妈的话

你一句我一句的~整间房间充满欢笑声

 

当夜深人静时,大家都睡着了...只有我偷偷在哭泣

因为......(关心我的人都懂啦)

唉~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残忍

我也只不过是一小部分

长痛不如短痛,

没有了我,日子一样还是得过;没有了我,也不代表世界灭亡了;没有了我,你始终还是那个你 (少年)...忘了吧~

不见了~那6天的回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n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