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/10再次听见妈妈的哭声。。。

记得上一次听见妈妈在哭已经是3年前的事情了~

10岁


红毛丹季节。。我正在切着红毛丹时,正和爸爸吵架的妈妈突然从房里冲出来,拿了一把刀要割自己的脉搏,幸好爸爸及时把那把刀抢了后丢在地上。。可是很险的大概有3cm的距离就丢在我的脚上。。。

后来爸爸妈妈离婚了~有晚看见爸爸坐在客厅烧着那一张张美好回忆的结婚照。。心,感觉阵阵伤痛


11岁


我和哥哥们3兄妹离开妈妈身边1年,那种思念,感受,哭泣没人能体会


12岁


我们搬了回来。。在这里又时能见到妈妈,可是只能偷偷摸摸的见。。虽然能见到妈妈,可是却又离开了爸爸的身边。。

像往年一样思念妈妈的痛苦都向往了爸爸


13岁


踏上了中学的旅途~好不容易从那些痛苦中走了出来,但又遇到了爱情困扰。。个个都说我还小,不适合拍拖,我知道。。可是我想的东西别人却1无所知

出现在我生命中的“他”在我心里留下了一个无法愈合的伤口。。幸运的我,遇到了一个了解我,开导我,关心我的人。。她知道我所有的事情,有什么“疑难杂症”都是她为我治疗“伤口”

爱耀的她知道我在说她一定会开心到睡不着^^


这3年的回忆深深的存在我的脑海里。。。人生就是这样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n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