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0我们就结束了那段10天的感情

原因:我小气?我伤害他?我不能陪他出街?

总是多多理由~

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...也许开始他就只想玩玩而已~

还说什么"一辈子"!!原来那一辈子只有那10天...

没关系,我们分了没关系......

大不了就去换换新发型,迎接2012年也不错嘛

 

拉直头发了咯~拉到跟以前没什么分别==浪费时间/money...haizz~

不过还好啦~至少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

从今以后不想再相信任何男生了~每一个都是"负心汉"

 

要开学鸟~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...懒惰吖~

今年的我要练球,练舞,读书一个个顺着来...but我喜欢这种感觉,bcoz不会想起他

 

接下来的日子就做回以前的吕雯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n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